【群宣】依旧是这哪我谁综漫语c。不知道第几宣x

捞捞


てめー 切腹しろ!:



##高亮##不开纯小说!不开纯游戏!全职不开卡拟!!
其他剧组全开


  


身为群主,非常喜欢改群名。日常这哪我谁好像没什么毛病。


  


无审无月戏大家请看过来——


  


欢迎加入综漫/群名决定不魔鬼,群聊号码:100105480


 


不知道多少宣了——还是不是很热闹呢。


不对,应该说热闹了一阵又开始冷清了??


  


主要是吧,身为一个综漫群,时不时活的像个综欧群,DC是最近霸屏最多的那个呢..。我猜这可能是我的错对不起x


  


啊还有型月剧组。当然啦,有凛有卫宫有狗有拉二还有时臣。怎么看都比较像人生赢家吧?


 


貌似因为这个被吓退一堆小伙伴了x。再加上有的时候一冷冷好多天DC小伙伴也退了一堆x


  


所以——救救孩子!!求天使们,在这个寒冷的冬天,送温暖!!(啊?)


  


介于一堆人躺尸占皮——对不起我会抽空清群的。


 


冷剧组们看过来——大家都没剧组一起冷x。热剧组也请看过来——快拯救一下你们的过气网红剧组!!


  


不过除了前面两个提到的剧组外,我还是捋捋吧?MHA基本有在线,KHR正在崛起,NTMF意外的常见,QZ和BSD已经是过去式——


对不起好多剧组我也不是很了解(gun)


  


最后一条。求你们好好上皮好好戴套。上皮水聊请随意,问安随意,讨论跳剧组。但崩皮太过三次太多真的很让人难受..


  


以上。


然后放一下群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
hey小伙伴们,进群请先改名片谢谢——


不开小说[手动重点]不开没有电影没有动漫化的游戏![手动重点]不開彈丸論破V3。


格式:剧组_xxx


记得加前台:451527513(虽然感觉没有卵用)


  


进群无审无月戏,并且不禁黄豆不禁颜表不过请适量,发图需审三犯自戏150+


  


进群48小时内请改好皮_(:з」∠)_长时间在那不改皮也不好是不。不可重皮。可抢皮。可串皮,但请在语句后面说明串谁。


  


恩禁止广告谢谢


  


一个月可改一次皮,管理每月可改两次皮(改回不算入次数)。超过次数自戏300+_(:з」∠)_管理就是有特权不服咬我?(靠)长时间在线的人都可以申请管理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 


打架撕逼请小窗:)群里需要一个和谐的氛围。


  


不上皮请戴套——不带怀孕。实在不行罚戏400+


 


不要一直涉三次?请随时上皮?就算这里很宽松但也是个语c群


 


平常禁止匿名,晚上九点半到凌晨一点半为匿名时间。


 


开私设开时期开性转开cv开拟人不开原创。当然私设拟人什么的要审人设


 


当然,月清。有事最好私戳管理挂假,_(:з」∠)_主要是怕公屏没看见。


  


不禁赌不禁游戏。


  


这里禁苏不禁白。但白聊天前找个人补习一下或者找找洗白手册

评论

热度(18)